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灣仔會展2014年訪客640萬破紀錄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ug-12
本文内容: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於2014至2015財政年度訪客數字,打破開業27年來紀錄,錄得接近640萬人次入場,有顯著升幅。而近年會展的市務營銷策略,主要針對舉辦高檔次及專題展覽,例如拍賣、藝術展、高消費品展覽等。  會展於2014至2015財政年度,舉辦了1113項活動,包括110個展覽、38個會議,以及近千項商務活動、宴會和文娛活動;而首次在會展舉辦的展覽和會議則分別有7個和12個,有15個展覽的占用場地面積按年度錄得雙位數字增長。  雖然去年10至11月發生占領行動,會展亦位於受占領影響範圍,期間所有商貿展仍能順利舉行,未受到影響。多年來,香港得以保持“亞洲展 覽之都”的美譽,除香港擁有多方面優勢外,會展中心背後專業管理團隊的靈活應變能力對“迎戰”外來因素的影響亦是個中原因之一。  會展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女士說:“一直以來,會展管理公司致力吸引世界各地的主辦機構來港舉辦活動,並為訪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深信,透過不斷完善科技和設施以及吸納更多人才,有助提升會展中心的競爭力。”  自1988年開業以來,會展管理公司的團隊為44000多個活動及逾9200萬人次服務。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