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真誠介紹香港這個「東方之珠」和「亞洲國際都會」

亚洲国际都会 asiasworldcity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闻 >

香港啟動全城清潔運動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ug-02
本文内容:

香港特區政府1日宣布,從當日起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全城清潔運動。全港18區將舉辦逾90項活動推廣環境及家居衛生,希望通過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的努力及參與,保持個人、家居及社區的衛生,締造清潔香港。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當日出席“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啟動禮時表示,要維持香港清潔衛生,單靠特區政府部門的努力是不夠的,每一位以香港為家的市民都要克盡己任,社會各界也需相互合作。她說,該運動的其中一個宗旨,就是讓市民在個人、家居及社區層面都建立起保持清潔衛生的意識,並持之以恒。據悉,“全城清潔2015@家是香港”運動共有8個政策局、19個特區政府部門及公共機構參與。各參與部門將制訂工作計劃,加強其管轄範圍的清潔工作,也會與區議會、業主立案法團及互助委員會,以及社區團體緊密合作,加強宣傳及公眾教育,鼓勵社會各階層積極配合本次運動。同時,特區政府部門將深入研究如何加強處理一些根深蒂固的環境衛生問題,以期進一步改善香港的衛生環境。相關部門將特別加強改善“三無大廈”(即無業主立案法團,無居民組織及無物業管理公司的樓宇)共用地方、私家街及後巷的環境衛生,積極處理海岸垃圾和加強監察及打擊非法棄置建築廢物的情況。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依据《伯尔尼公约》、香港、中国内地的法律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版权。

本站真诚介绍香港这个“东方之珠”和“亚洲国际都会”,香港是本站的业务地点。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没有涉及商业利益或竞争。


2024-Mar-04 02:02pm (UTC +8)
栏目列表